兰州新区强化招商引资成效

 2024/01/29 11:1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1月17日,兰州新区召开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新区将对重点产业招商专班各责任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量化评分考核,强化招商引资成效与单位绩效考核“全挂钩”、特殊奖惩“同加减”、薪酬兑现“相匹配”。

会议解读了2024年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和产业链专班考核办法,通报了招商引资项目“引进”“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指出,兰州新区各级各部门和各重点产业招商专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坚持“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精细绘制产业招商图谱,梳理目标企业清单,明确招商着力重点和发力方向,聚焦“产业链”,集中精力攻坚引进一批“叫得响、拿得出”的优质项目,大力引进和培育一批终端型产品制造项目,加快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把项目调度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中之重,聚焦项目落地全程盯、精准调,扎实做好招商引资的全过程服务,精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加快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