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2022-2023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被评为A级

 2024/02/25 14:5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云祥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云祥)2月25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兰州新区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水平稳步提升,连续两年被评定为全省A级。

  据介绍,兰州新区全面推动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有效落实,精心研究制定工作计划、工作要点和实施方案等,健全完善以施工单位保证、监理单位控制、项目法人负责、质监机构监督的水利工程质量管理体系,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工作实现了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发展。推进水利工程依法监督,严格对照质量管理相关规定及标准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不断强化项目全过程质量监管,规范项目参建各方质量行为,推动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体系、强化监管效能、规范各类质量行为,加快水利信息化建设,推动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省水利厅近日举行的全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水平稳步提升评价中,兰州新区连续两年被评定为全省A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