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接好“泼天的富贵”

 2024/03/20 10:0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张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栎)3月18日,省文旅厅组织召开“甘肃麻辣烫”服务保障专班工作会议,就进入游客高峰期的特殊节点,如何持续推动文旅市场繁荣、保障游客服务质量,进行了部署。

  3月18日,天水打造的首条麻辣烫一条街在秦州区羲皇大道东煜广场火爆开街,入驻的39家口碑较好、口味独特的天水麻辣烫经营者开始全力满足游客品尝麻辣烫的需求。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文都 文/图

  据悉,今年以来,从“敦煌大姐”到“暖心瓜州”,从“甘肃社火”到“陇南诗会”,从“白马火把节”到“甘肃麻辣烫”,一系列不间断的“出圈”,无不体现出甘肃文旅市场的“热辣滚烫”。目前,“甘肃麻辣烫”已多次登上各大网络平台热搜榜单,天水市率先出圈,越来越多的游客正在走进天水、走进甘肃。

  省文旅厅要求,要接好“泼天的富贵”,全力支持天水市增设多条美食街,把全省各地的美食和名优特产集中到天水推广销售。要组织省内高水平文艺演出团队赴天水演出,并结合大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精心策划持续不断的惠民演出,为游客提供更多“文化大餐”。同时,要继续加大全省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宣传推广力度,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组织好全省康养旅游资源对接大会160名参会嘉宾、新东方文旅板块400名负责人打卡天水麻辣烫等大型团队接待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