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易贷”平台助力山丹个体工商户发展

 2024/03/21 15:2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龚建珍

  甘肃经济日报山丹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龚建珍)为持续做好“个转企”创新探索,引导发展前景好、规模较大、有持续经营意愿的个体工商户转型为企业,山丹县市场监管局窗口进一步优化登记注册服务,提升标准规范化水平,推动个体工商户开办全程网办,更大范围推广市场主体身份码应用,实现市场主体电子印章和电子营业执照的同步发放及应用。

  该县持续开展“信易贷”示范银行创建活动,力争在政策扶持、资源共享、风险防控、融资模式方面有重点突破,吸引更多的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愿用、想用、敢用“甘肃信易贷”。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工作人员指导新开办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甘肃信易贷”注册使用,以便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信贷需求的时候方便查询和咨询了解更多扶持贷款政策,更好地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保驾护航。至目前,发放“信易贷”宣传材料80余份,推广安装使用3600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