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2024/03/26 11:1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苏海琴

  甘肃经济日报甘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3月24日凌晨开始,甘南州境内合作、夏河、碌曲、玛曲、临潭、卓尼等地出现降雪天气,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管养的G1816线、G248线、G568线、G316线、G213线、G204线等公路路面不同程度积雪结冰,对交通运输造成不利影响。

  合作公路段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调配应急人员和除雪设备,迅速在阴山急弯,长大下坡等重点路段进行除雪保畅作业。玛曲公路段管养的国道345线、省道204线路面不同程度有积雪,玛曲公路段第一时间组织人员39人、车辆7辆,分三组对管养道路的长陡坡、桥隧、急弯、阴山等重点路段开展防滑保畅作业。截至当日上午10时,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累计投入应急保畅人员132人次、巡查车辆及除雪机械设备33台次,撒布防滑料48立方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