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县税务局:简化办税流程 优化服务模式

 2024/03/26 11:2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胡旺弟

  甘肃经济日报华池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范荣)为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华池县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契机整合资源、创新方式、简化流程、完善服务,服务民营企业“成长周期”。

  针对初创阶段企业规模小、组织结构单一及涉税业务了解不充分等特点,华池县税务局从精简资料、减少跑路、优化流程三个角度着手,构建“一窗受理、集成办理”的企业登记办税体系,并提供容缺办理、线上答疑等多项具体措施,简化办税流程,优化了办税程序,为企业节约了成本。

  针对成长阶段业务量及收入规模增速快、服务需求多等特点,该局组建专业团队为民营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角度法律援助和政策辅导。

  针对成熟阶段业务量范围不断扩大,对自身风险、把控需求不断增强等特点,华池县税务局依托电子税务局积极向推送纳税信用、涉税风险等提示,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精准算清减税降费“红利账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