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定西分行开展金融消保宣传活动

 2024/03/28 11:3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陈广成

  甘肃经济日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陈广成)为强化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近日,农行定西分行及其辖属支行分别组织了消保知识学习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农行定西分行制定线下宣传方案,分管行长组织消保部门相关人员开展现场宣传。农行陇西支行针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利用其等候时间进行消保知识宣讲,发放宣传折页,穿插消保知识有奖问答;通过微信朋友圈、掌银村群、商户群等线下渠道,宣传转发消保知识、征信安全,帮助消费者增强防范意识,维护个人信息及资金安全。

  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形式,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典型案例宣讲等方式,宣讲银行卡安全、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农行临洮县支行通过搭建老年人“金融知识平台”,开设“老年反诈知识课堂”“结对帮扶送温暖”等主题志愿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家门口”的金融便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