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银河小区物业荣获省市物业管理行业多项荣誉

 2024/03/28 12:5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刘辉

  甘肃经济日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刘辉)在近日召开的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二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陇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暨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宕昌县新城社区银河物业服务的“银河星座”项目荣获“2023年度甘肃省优秀示范物业服务项目”,项目经理冉全平分别荣获甘肃省、陇南市“最美物业人”称号。

  宕昌县银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服务初心,勇于担当,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打造“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品牌,同时推出“党建引领服务居民”红色管家服务,深入开展物业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常态化开展“首问负责制”“5341”快速服务反应机制及品质专项检查等,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品质,细化服务标准,增强业主满意度,全力打造智慧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物业服务企业。树立服务民生大局意识,弘扬感恩、奉献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开展社区文化、走访慰问、爱心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各项工作,用实干实绩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业主的高度肯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