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甘肃省分行:金融赋能助力科创企业发展

 2024/03/28 18:4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近日,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向白银集团提供信息基础设施贷款授信,并发放首笔中长期信贷资金,为白银集团推动数字化和实业融合、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了金融动力。

  去年以来,国开行甘肃分行围绕做好科技金融“大文章”,聚焦主责主业,为省内科创企业持续加大资金供给、优化服务保障,在支持“东数西算”战略实施、国家重点实验室升级等领域创新融资模式,围绕甘肃“强科技”“强工业”行动发放制造业贷款105亿元,服务“老工业基地”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后续,该行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锚定因地制宜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甘肃重塑工业优势、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