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高校退休教师

 2024/03/29 12:2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张莉莉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莉莉)3月2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高校退休教师参与支持甘肃省民办高校教育工作。

  据悉,此次招募将遴选一批高校优秀退休教师,面向甘肃省民办高校开展支教、支研。鼓励支持银龄教师投身我省民办高校,投身行业、产业、企业急需的紧缺专业,帮助民办高校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申请教师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一线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申请线下开展支教支研的高校银龄教师年龄一般在75(含)岁以下,开展线上支教支研的高校银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招募岗位的职责以课程教学、教学指导、课题研究、团队建设指导为主,短期授课、远程教育、同步课堂、学术讲座(报告)等为辅,采取传、帮、带的方式,指导受援学校教师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同时,鼓励民办高校探索推行“导师制”,由高素质银龄教师担任青年教师导师,形成学科和专业梯队,打造“银龄智库”。长期银龄教师,支援服务时间原则上不少于 1 学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