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2024/03/29 13:0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吕霞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吕霞)3月28日,2024年甘肃省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多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了各类劳动和技能竞赛,极大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崭新篇章贡献了工会力量。今年,我省将围绕实施“四强”行动、做好“五量”文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总工会“559”部署安排,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为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持续注入强大动力。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2023年甘肃省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通报》。2023年甘肃省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中,全省30个产业(系统),24个大企业(集团)开展各类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854项,53万多名职工参与竞赛,培训职工70余万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