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阳光炭素有限公司、乌海阳光炭素有限公司关于鼎泰中汇广场写字楼部分房屋的权利公告

 2024/04/09 09:3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兰州阳光炭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阳光”)、乌海阳光炭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海阳光”)系甘肃鼎泰华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泰公司”)开发建设的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通达街鼎泰中汇广场写字楼18层12套房屋、1-7层95套房屋(房屋信息详见附件,以下简称“标的房屋”)的合法网签买受人,兰州阳光、乌海阳光已合法占有使用标的房屋。为避免法律纠纷,兰州阳光、乌海阳光特刊登此权利公告。

  2018年5月、2020年4月,兰州阳光、乌海阳光分别与鼎泰公司签订了12份、95份《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兰州阳光、乌海阳光购买标的房屋,该《商品房买卖合同》已在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办理了网签备案登记手续。兰州阳光、乌海阳光分别依约向鼎泰公司支付了购房款人民币31,864,330.00元、193,896,340.00元。鼎泰公司已向兰州阳光、乌海阳光交付了标的房屋,兰州阳光、乌海阳光已投入经营使用。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不动产产权情况表》显示,鼎泰公司将包括上述标的房屋在内的房屋作为抵押物,抵押给了兰州银行,抵押登记时间为2022年3月,抵押担保的主债权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

  近期,兰州银行将上述主债权及担保权利转让给了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

  兰州阳光、乌海阳光作为标的房屋的合法网签买受人,现提示社会公众,如参与上述标的房屋有关的投资交易(包括但不限于房屋买卖、以房抵债、以房抵押、受让标的房屋担保的债权等),可与兰州阳光、乌海阳光沟通、了解标的房屋权属状态及房屋现状,以便审慎决策,避免投资法律风险。

  联系人:李女士 13919863533  雒女士 18294411995

  特此公告

兰州阳光炭素有限公司

乌海阳光炭素有限公司

2024年4月9日  

  图表详见当日报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