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永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辽宁富安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2024/04/10 07:2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根据甘肃永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辽宁富安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资产转让合同》(合同编号为:20240301), 甘肃永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其对公告清单所列债务人的主债权及其他相关协议项下的全部权利 (包括但不限于主债权、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及担保债权等),依法转让给辽宁富安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甘肃永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特公告通知债务人。

辽宁富安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债务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辽宁富安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等义务。本公告所列本息费截止日为基准日2023年9月21日,此后到归还之日所产生的利息、罚息及其他应付款项仍按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计算,均为债务人履行还款义务的范围。

本公告内容如有错漏,以债务人、担保人等签署的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件为准。

特此公告

甘肃永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5209462220

辽宁富安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代经理

电话:18293108686

甘肃永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辽宁富安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0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