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22青兰高速公路东岗黄河大桥兰州至榆中方向半幅封闭应急抢修施工的公告

 2024/04/16 10:2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为实施G22青兰高速东岗黄河大桥应急处治工程,确保桥梁安全运营,经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批准,需对该桥兰州至榆中方向进行半幅封闭养护维修,养护期间对周边部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现公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G22青兰高速天水路立交至东岗黄河大桥(K1873—K1866)兰州至榆中方向。天水路立交由北向东往榆中、定西方向匝道,由西向东往榆中、定西方向匝道封闭。原兰州北收费站往榆中、定西方向入囗封闭。

  二、管制时间 第一阶段:2024年4月16日7:00-2024年4月17日7:00

  第二阶段:2024年4月21日7:00-2024年4月30日12:00

  三、绕行路线 (一)远端绕行:由新疆、河西五市方向驶往平凉、庆阳、陕西方向的车辆可在连霍高速武威双塔立交驶入G2012定武高速,经宁夏中卫、固原沿G70福银高速前往。

  (二)近端绕行:1.由新疆、河西五市、永登、中川机场方向驶往榆中、定西、平凉方向的所有车辆,经G30连霍高速茅茨立交、树屏立交、大滩立交绕行至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从定远立交驶入G22青兰高速前往。2.由宁夏、靖远、白银、皋兰、兰州新区驶往榆中、定西、平凉方向的核载0.75吨以上的货车,经G6京藏高速忠和立交、树屏立交、大滩立交绕行至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从定远立交驶入G22青兰高速前往。3.由青海、红古、西固经G6京藏高速兰海段驶往榆中、定西、平凉方向的所有车辆,经G6京藏高速大滩立交绕行至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从定远立交驶入G22青兰高速前往。4.途经原兰州北立交驶往榆中、定西方向的各类客车及核载0.75吨以下微型货车,从天水路收费站驶出,经南滨河东路、雁东路、雁北路、东岗立交行驶至G312线,从柳沟河收费站驶入G22青兰高速前往。5.由兰州市区前往和平、定远、榆中、定西、天水、平凉方向的车辆就近选择西固、兰州南、金城南、和平南、原兰州东收费站驶入G22青兰高速前往。

  请广大司乘人员遵守交通秩序,服从交警、路政及施工现场人员的指挥和疏导,注意安全,减速慢行。因施工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甘肃省兰州高速公路处  

甘肃省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4月15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