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表彰奖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1:4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李锦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县域经济

庆城表彰奖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

  本报庆城讯近日,庆城县委县政府召开表彰大会,对在2017年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37个先进集体、6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今年,2017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甘肃庆阳(庆城)暨第三届庆阳周祖“岐黄杯”登山比赛、“情定周祖圣地·牵手岐伯故里”树文明新风集体婚礼、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庆城县首届旅游文化周等系列活动相继在庆城县成功举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使各项活动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更好地宣传推介了庆城,扩大了庆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对外合作交流,实现了“经济”和“文化”双赢。前三季度,全县旅游接待人数达到115.5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9亿元。

  据了解,在此次受表彰的37个先进集体中,既有政府部门,景区管理单位、志愿者协会,又有文化旅游投资开发、广告文化传媒公司企业,在64名先进个人中,既有各单位工作人员,也有导游和宾馆餐厅等普通员工,在注重先进性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广泛性。(李锦)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