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新闻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4:4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优化征管质量推进社保工作

  近期,城关地税一局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征收现状,从费源管理、清缴欠费、优化纳费服务等方面着手,采取“抓大不放小”的征管措施,加强费源户缴费情况征管比对,督促企业按时缴纳当期社会保险费,杜绝新欠发生,提高社保费申报管理质量,引导用人单位增强依法参保和诚信缴费意识,确保各项收入及时入库,做到应收尽收。(张睿)

  及时开展对接逐一核实查看

  近日,城关地税一局根据《兰州市环保税纳税人信息移交及接收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先后多次与城关区环保局进行工作对接,通过及时对接、逐一核实、实地查看的方式收集整理纳税人基础信息和资料。并积极开展环境保护税法宣传,让纳税人了解征收环保税法的意义、内容和征收标准,为环保税顺利开征做好准备工作。(陈怡成)

  落实“三个到位”保护纳税人权益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城关区地税二局通过“三个到位”不断强化纳税人权益保护。

  一是政务公开到位,保障纳税人知情权。通过办税服务厅张贴、网站公布、税收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确保纳税人的税收政策知情权、涉税程序知情权、应纳税额核定及其他税务行政处理决定知情权、法律救济知情权得以实现。二是保密管理到位,保障纳税人保密权。三是政策宣传到位,保障纳税人应享尽享。切实做好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工作。(张守科)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