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饺子温暖一座城”公益活动启动

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0:1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实习生纪航秦如梦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一碗饺子温暖一座城”公益活动启动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明娟实习生纪航秦如梦)12月20日,兰州市第八届“一碗饺子温暖一座城”冬至节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民政局、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活动分为7个分会场,兰州市5个,苏州市、西宁市各1个。未来规划以兰州为发起地,在西宁、苏州、重庆、西安、银川等5个城市共同启动“一碗饺子温暖一座城”活动,完成每年帮扶30000户空巢老人的目标。其中兰州市计划在2018年实现帮扶5000户空巢老人,三年时间内实现对全兰州市空巢老人的帮扶。

  当日,在兰州市城关区分会场上,180位老人与志愿者一起包饺子,在寒冷的冬季感受着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与此同时,场外500多名志愿者将搭乘100多辆爱心出租车,将饺子送达3000多户孤寡老人的手中。

  活动将于本月22日结束。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