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部分高速公路继续交通管制

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6:0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受大范围降雪影响

我省部分高速公路继续交通管制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明娟)1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我省公路及客运班线运行情况,受大范围降雪影响,我省部分高速公路继续交通管制,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截至4日15时,我省高速公路庆阳仍为降雪天气,其他路段降雪已停止。因路面积雪结冰,通行条件较差,继续对G22青兰高速庆城至太白段、G7011十天高速徽天段、G8513平绵高速成武段、G75兰海高速武罐段各匝道站入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G30连霍高速陇西至东岔段、G22青兰高速会宁至静宁段沿线匝道站对营运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另外,宁夏境内交通管制已解除,平凉凤口入陕方向3公里范围内车辆通行缓慢。其余各路段车流量适中,通行秩序良好。

  受降雪影响,目前,我省由兰州客运中心发往平川、武威方向的班线正常发班;兰州汽车东站发往银川、白银、靖远、民勤、定西、静宁方向的班线正常发班,其它客运班线暂停发班;兰州汽车南站、兰州汽车西站正常发班;白银汽车站发往西安、西峰、庄浪方向的客运班线暂停发班;平川汽车站发往天水、定西、会宁、刘寨、复兴方向的客运班线暂停发班,其它客运班线正常发班;平凉汽车东站、平凉汽车西站、西峰汽车南站、西峰汽车西站、天水汽车站、定西汽车站全线停班,省内其余班线正常发班。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