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综合施策保稳定促和谐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1:0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苏叶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我省综合施策保稳定促和谐

去年破获经济犯罪案件2132起挽回损失35亿元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1月18日记者获悉,去年我省公安机关把民生安全放在重要位置来抓,有效落实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措施,紧盯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和社会反映强烈的治安顽疾,重点整治;破获经济犯罪案件2132起,挽回损失35亿元;维护了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据了解,去年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命案攻坚、打击“盗抢骗”“三打击一整治”等专项行动,破获刑事案件3.48万余起,破获现行命案244起,命案破案率达97.2%;破获经济犯罪案件2132起,挽回损失35亿元;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3个、恶势力犯罪团伙256个。同时,各级公安机关加大城区街面巡逻防控力度,充分发挥视频监控作用,“两抢一盗”案件立案数同比下降30.4%。

  同时,全省公安机关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社会治安问题,深入开展打击“黄赌毒”、缉枪治爆、食药打假、护校安园等专项行动,查处治安案件16.1万余起。交管部门不间断开展严查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45万起。各级公安机关加强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对社会面火灾隐患实行“拉网式”清查,检查单位26万余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46万余处。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