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乐商集团第三届西部品牌高峰论坛在兰举办

时间:2018年02月05日 10:18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 牛占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兰州讯(记者 牛占虎) 2月4日,由甘肃乐商投集团主办的第三届西部品牌商业高峰论坛在兰州举办。会上,总结了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主题题是“践行十九大,携手赢未来”。甘肃乐商投资集团董事长潘从明在致词中说:感谢各位对乐商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2017年是乐商稳步发展的一年,这一年乐商再战兰州市红古区,再造了新的商业地标,这一年携手兰州新区商投集团,成功落地了西北首个仓储卖场,这一年我们携手高原地产集团,再次盛大启航!激情与汗水成就了过去,理性和坚持铸造了未来。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企业与合作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开发商和和品牌商之间的信任,拓宽了合作渠道,进一步深度展示了甘肃乐商投资集团的企业文化,团队精神及品牌价值。

  论坛会上甘肃乐商投资集团与高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建立共享资源库,双方将通力合作对甘南州合作市高原春城项目进行全力推介,为项目尽快落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当天,还对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给予了表彰奖励。集团公司表彰了杨万忠,张茂兴等八名优秀员工。

  甘南州合作市和高原房地产开发集团相关领导及其他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了论坛会。对此次论坛和发布会高度评价和认可!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