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省长唐仁健致信网友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9:51 来源:人民网 窦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致信网友

甘肃因你们的“金点子”变得更美好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窦明)近期,甘肃省省长唐仁健通过人民网致信网友,对网友在“两会来了@书记省长捎句话”活动中的建言表示感谢。他说,“感谢大家的‘点赞’,这是珍贵的荣誉,我们倍加珍惜,一定再接再厉;也感谢大家的‘拍砖’,这是及时的鞭策,我们闻过则喜,一定努力改正。”

  对于甘肃省的发展和建设,唐仁健介绍说,过去的一年,“城乡居民收入明显跑赢经济增速,群众的腰包更鼓了,燃起了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新向往。”他说,从新起点出发,甘肃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攻克前进道路上一个又一个堡垒,不断创造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的新辉煌”。

  谈及留言办理工作,唐仁健表示,“各位网友在留言中反映的问题,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我们一些工作中还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对此,我们将坚持以民之所望为政之所向,进一步健全网民留言跟踪办理和反馈机制,解决好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确保每条留言都得到满意的答复,努力让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他对网友寄语说:“希望各位网友把更多的目光投向甘肃、聚焦甘肃,为甘肃发展贡献更多更好的‘金点子’。”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