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兰马赛终身号码及直通选手将开启自主选号

时间:2018年04月03日 09:4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亚蓓 陈功章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亚蓓 陈功章) 4月2日,记者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预报名工作现已全面进入资质审核阶段,在所有成功预报名的选手中,终身号码选手及直通选手将提前完成自主选号。

  终身号码拥有者可于4月3日10∶00—4月5日12∶00通过官网完成自主选号并缴费;马拉松项目直通选手(不含组委会特邀及专业运动员)也可于4月6日10∶00—4月8日12∶00完成自主选号并缴费。以上选手可登录官网点击报名查询,进行号码选择。原有终身号码拥有者一经选取将直接更换原有终身号码并一直沿用至每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若选择“服从组委会安排”或不进行选号环节,将自动沿用跑者原有终身号码。

  据了解,终身和直通选手选号需按照指定时间段完成并需及时缴费,若错过缴费时间,将失去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选号机会,已选的新号码也将被清除,但仍可以在大众选手最后缴费期完成缴费并参赛。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