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普通高考艺术体育类投档录取有变化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0:0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房惠玲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今年普通高考艺术体育类投档录取有变化

  本报兰州讯(记者房惠玲)6月20日记者获悉,2018年普通高考艺术体育类考生可在知分、知线、知位次的情况下填报志愿,增加考生志愿填报数量,增加考生与高校的双向选择机会,提高考生志愿匹配率和录取满意度。

  根据院校考试方式及使用成绩的类别将艺术体育类本科一批(普通二本及以上院校)分“3”个段次(T、U、V),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考试方式(校考、统考)、成绩及艺术专业类别等,选择填报。

  艺术体育类本科一批T段:为使用校考成绩的独立设置艺术高校、经教育部批准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高校管理的普通高校和教育部直属普通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以及使用我省音乐学(器乐)统考成绩按照乐器种类招生的二本及以上高校本科专业等。

  艺术体育类本科一批U段:为省属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及使用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并申请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外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艺术体育类本科一批V段:为除T段和U段普通高校外的其他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艺术类本科二批:为使用我省统考成绩的省内外三本及民办高校,在本科二批W段进行录取。

  艺术类高职(专科)批:为使用我省统考成绩的省内外艺术高职(专科)批高校,在高职(专科)批X段进行录取。

  体育类本科一批:为使用我省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的省内外体育类二本及以上本科高校,在U段进行录取;体育类本科二批高校为使用我省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的省内外体育类三本及民办高校,在W段进行录取;体育类高职(专科)批高校为使用我省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的省内外体育类高职(专科)层次高校,在X段进行录取。

  体育类各批次均实行平行志愿,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及一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