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换届大会在兰召开 巩宁当选新一届省篮协主席

时间:2018年07月27日 09:17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 马如娟 王亚蓓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以篮球协会为试点推动体育社团改革发展

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换届大会在兰召开 巩宁当选新一届省篮协主席

  甘肃经济网7月24日讯(记者 马如娟 王亚蓓) 今日上午,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兰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17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篮协领导班子,巩宁当选为新一届省篮协主席。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第六届省篮协副主席魏直鹏主持。首先由第六届省篮协主席李发昌作工作报告,由第六届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栗继光作财会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章程的修改。本次章程的修改进一步明确了省篮协的宗旨、职责、义务和业务范围,细化了代表大会的组成、职权、议事规则等内容,充分体现了专业性、权威性和广泛代表性。

  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兰州天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巩宁当选为新一届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席;栗继光、魏直鹏、严玲、程亚明、裴益民、罗睿、马骏当选为副主席;张建军当选为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27人,理事81人。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新一届的省篮协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开展更多更好、群众参与度更高的、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篮球赛事,进一步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和行业自律,依法依规开展协会工作,不断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带领全省篮球行业一起发展,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

  据悉,省篮协是甘肃省体育局推进体育社团组织改革发展的试点协会。本次换届大会是省上各单项协会首次向社会公开竞聘主席候选人,新当选的省篮协主席巩宁是一位篮球爱好者,多年支持我省篮球运动发展,通过公开竞聘成为主席候选人,并最终成功当选。

  新一届省篮协将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以推广和普及篮球运动为己任,明年将举办小篮球联赛和“一带一路”国际篮球赛,团结社会各方力量,积极推进我省职业篮球俱乐部进程,开创新时代篮球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