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集团装配式房建项目在三湘大地集中开工

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9:46 来源:甘肃经济网 通讯员许岗 谢小刚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甘肃经济网讯(通讯员许岗 谢小刚)8月15日上午,由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等单位承建的湖南永州城区12所学位建设项目集中开工。这标志着以该集团独立承建银象小学、传芳小学、春江小学、舜德小学分校4座学校为代表的12所装配式房建PC项目在三湘大地集中开工。

开工仪式主会场

 

大干在即

 

机械设备上场

 

  永州城区12所学位建设,系湖南省重点项目,是永州市“六大战役”及冷水滩区“八大会战”城镇提质的重中之重,是重视教育、改善民生、保障民生实际行动的具体体现。

舜德小学建设方队

 

银象小学建设方队

 

  据中铁二十局集团湘赣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李晓林介绍,这次集中开工的永州市冷水滩区学位建设项目包括银象小学、传芳小学、春江小学、舜德小学分校、舜德小学改扩建、白竹亭小学改扩建、富强小学、才子小学、马路街学校、第十二中学、第二十中学、第二十八中学等12所学校,是以市委书记李晖、市长赵应云为代表的永州市委、市政府立足高远、惠及民生的一号工程。

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左一)在开工现场听取工作汇报

 

  担负银象小学、传芳小学、春江小学、舜德小学分校4座学校施工重任的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党委副书记谢小刚代表全体参建员工表态,投身学位房建设热潮,是我们的荣幸和光荣。我们必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诚信守诺、依法经营、配足配优资源,严格按规范施工,确保工程安全、优质、环保、高效完成,为三湘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同时承建银象小学、传芳小学、春江小学、舜德小学分校4座学校,是该集团市政公司在三湘大地抢占市场,城市经营的第三个项目。12所学位建设项目的建成,预计新增学位2.2万个,将集中突破并从根本上解决大班额、大校额及学位紧缺的缺口问题,让学生享受更优质的教育。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