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特殊资产推介会在兰举行

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8:0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薛巍敏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2018年特殊资产推介会在兰举行

长城资产33亿元债权资产推出

  本报兰州讯(记者 薛巍敏)9月28日,由长城资产甘肃分公司主办,阿里集团旗下阿里拍卖与甘肃省产权交易所协办的2018年特殊资产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记者与会获悉,此次推介会对长城资产甘肃分公司目前所持有的特殊资产存量中选出的53户资产逐户推演介绍,共涉及债权金额33亿元。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强化回归主业、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源配置,长城资产由集团总部牵头启动,采取自上而下的营销推介活动,组织、构建了重点客户推介、交易所平台、传统媒体以及网络媒体等四维特殊资产营销体系,设计构筑了以阿里巴巴资产交易网络平台、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公司网站等7个主体为营销体系的主要宣传渠道,将营销推介面从全国扩展至各省市自治区。同时由点及面将推介点辐射至金融同行业、上下游产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及个人投资者等多层面,形成四纵七横的营销体系。

  此次推介会,旨在借助阿里拍卖网络优势与市场分布优势与特殊资产进行巧妙地嫁接,形成聚合力,实现多方共赢。值得一提的是,长城资产甘肃分公司还借助此次推介会契机,严格依照相关操作规程在淘宝网对17个项目所涉及债权金额近4亿元,于当日进行挂牌公开竞价。截至28日16时30分成功实现交易2笔,实现3亿元债权资产成功转让。这成为当前特殊资产市场处置模式的一种创新。

  中国长城资产甘肃省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先后收购处置了甘肃、青海、宁夏三省区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不良资产150多亿元,为辖区企业改革改制、减轻债务、化解风险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通过多种综合金融服务手段,相继实施了中海国际、兰州市北环路、兰州市丰泉环保、正威集团(甘肃)、扶正药业、丹马时代安置小区、青海平安高精铝、青海特钢等一批涉及甘肃、青海社会经济发展的民生项目,累计为辖区各类企业输血近10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