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临夏在兰举办冬春旅游推广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0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南临夏在兰举办冬春旅游推广活动

  本报兰州讯(记者 张栎)11月15日,“九色甘南dou起来”——甘南冬春游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暨第二季抖音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今年甘南州推出了5大精品线路,6个主题宣传活动,3类优惠政策,力破冬春季旅游客源市场。

  近年来,甘南着眼于冬春游日趋体验化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现状,针对冬春季各县市特有的美景、美食、民风民俗、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不同主题,利用季节优势,在原有的旅游模式基础上,发展冬春探秘民族风情旅游等主题活动,并制定多项旅游优惠政策,加快甘南全域全季旅游发展的步伐。

  冬春游期间,甘南州七县一市23个景点景区均免门票。星级旅游饭店执行5到7折的优惠政策。机场服务也有优惠,乘坐四川航空公司航班联程进入甘南的往返旅客,国内航班享受“随意飞”票价折上折优惠政策。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亚蓓)11月15日,由临夏州人民政府主办的临夏冬春季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举行,推介会上生动、形象地推介了临夏州丰富的冬春季的旅游资源、特色旅游景区和精品旅游线路、冬春季旅游产品及12项优惠信息。

  会上,临夏市旅游局、永靖县旅游局、和政县旅游局、积石山县旅游局,分别开展旅游产品推介,引起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省内各旅行社现场与临夏州旅游部门及旅行社负责人就加强旅游市场之间协作,促进旅游市场营销,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及交流。

  临夏历史文化悠久、民族风情浓郁、旅游资源富集,被誉为“古生物的伊甸园”、“中国彩陶之乡”、“大禹治水的源头”、“民族建筑艺术的博览园”、“中国花儿之乡”和“中国西部旱码头”。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和强势推动下,临夏州旅游业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在深化景区改革、实施旅游项目、举办特色节会、拓展客源市场、促进产业融合、完善旅游功能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在推进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创建,发展全域全季节旅游,打造美丽乡村和农业休闲观光旅游,塑造“山水临夏·绿色临夏·美丽临夏”整体形象和“交响丝路·如意甘肃·花儿临夏”旅游形象,初步形成了管理水平有力、经营体制完善、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