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1:1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燕春丽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网兰州讯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4名厅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查,检视差距、查摆问题。每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单位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地指出问题短板,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思维提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学习党章党规,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把问题找准找实,要以更严的政治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他强调,距第一批主题教育结束已不到一个月时间,党员干部要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一鼓作气、盯紧抓牢,接续发力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抓出成效。要扛稳抓牢责任,厅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学深改,加强对分管处室、单位的督促指导,切实把责任压力传导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各级党组织要倒排工期、挂图作业,建立时间进度表,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要求,做到责任到人、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基层、全面覆盖。

编辑:刘琼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