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县教育局机关召开学习全县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6:59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9月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县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教育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落实好大会决定的各项任务,靖远县教育局机关召开学习全县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教育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韩亮对全县教育大会的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

  

  

  

  在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教育大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郑钰做的《凝心聚力 加压奋进 开新图强 全力打赢打好全面振兴靖远教育攻坚战》的报告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江的讲话精神。

  韩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及教师要“充分认识全县教育大会的意义”和“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宣讲通过翔实数据和典型事例,对全县教育大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的解读。全县教育大会是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

  韩亮要求,学习贯彻全县教育大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抓住这次教育大会的历史性机遇,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县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各股室实际,把全县教育大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教育发展的思路、推动教育发展的举措、领导教育发展的能力,不辜负信任、不懈怠工作,做真学真用、活学活用的标杆,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推动全县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见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