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0:3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吕霞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吕霞)9月20日,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这3起违纪问题是:

  1.酒泉市肃州区泉湖乡原党委书记陈冲、原乡长杨贵军违规报销接待费用的问题。2010年至2016年,经陈冲同意、杨贵军签批,泉湖乡政府在未办理任何接待手续的情况下,在乡政府账内违规报销接待、购买烟酒和水果等费用15.78万元。陈冲、杨贵军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11月,陈冲、杨贵军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

  2.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三仓派出所原所长赵新红违规设立“小金库”问题。2017年至2018年,赵新红在执法过程中,违规收取保证金共计2.62万元,作为派出所“小金库”。其中,为民警发放福利3150元,交电话费1000元,所内民警在外用餐1956元,其他经费用于日常开支。今年6月,赵新红受到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3.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信访室主任高涛等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7年9月10日,高涛、秦州法院执行局局长李中秋、办案人陈俊彦、高涛同事陈刚4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田某民兄弟3人宴请,餐费、烟、酒共花费3462元。今年8月,高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没收上缴财政。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