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紧扣民生问题不漏项不走样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8:5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牛占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近日,兰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和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来兰督导调研座谈会精神,对全市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主题教育要紧扣民生问题,做到不漏项、不走样。

  会议提出,兰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承上启下和统筹协调职能作用,在精准指导、督促落实上下功夫,切实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市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要督促各区县、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细化完善检视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紧扣群众关注、社会关切的民生问题,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具体问题、工作措施、完成时限、目标效果等,确保整改落实。

  要细化制定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主题教育进度安排表,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完成时限、责任部门等,做出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漏项、不走样,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