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税务:为企业赋能持续加力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08:5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李鹏辉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武山讯 “减税降费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在武山县税务局洛门税务分局向纳税人述职述廉座谈会上,武山金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马四五说道,“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帮助公司继续保持了市场竞争力,今年前三季度企业新增订单2806单,同比增长了16%。”

  马四五的感慨代表了众多减税降费政策受益企业的心声。今年以来,降低增值税税率、下调社保费率、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一揽子”减税降费政策在武山落地,实实在在减轻了市场主体负担,为高研发投入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发展持续赋能。

  对这个问题,天水天普科贸有限公司法人曹丽娟告诉笔者,“今年,增值税预计减少约3万元,地方六税两费预计能减少约1.2万元,企业所得税预计可减少约8000元。因为税费率的调低,今年可为我们公司增加约5万元的流动资金,保证了年底职工福利的正常发放。”

  武山县税务局减税办主任李小林介绍,今年以来,为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武山县税务局不断优化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措施,通过信息化技术手段提升纳税服务质效,逐步实现了减税降费红利切实惠企惠民、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作用。(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李鹏辉)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