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发布通告 公开征集郑文毅和郑恒建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4:5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叶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公告/公示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12月6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近期,嘉峪关市公安局一举摧毁了以郑文毅、郑恒建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为了查清该组织全部违法犯罪事实,警方面向社会征集相关线索。

  现查明,以郑文毅、郑恒建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长期盘踞在嘉峪关市,2000年以来先后成立嘉峪关市亨顺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亨通矿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和玉门昌源、玉门雪山、新疆且末县惠海水电等多家水电公司,利用不法手段打击竞争对手,破坏市场经济秩序。

  在公司经营当中涉嫌敲诈勒索、强迫交易、寻衅滋事、妨害公务、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等犯罪来非法攫取经济利益,逐步形成了以郑文毅为首,郑恒建、陈石生、李辉等人为骨干成员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为进一步查清该组织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彻底打深打透,警方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该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凡是郑文毅涉黑犯罪组织成员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受害人、知情者,请积极向甘肃省公安厅“10·29”专案组检举、揭发该团伙违法犯罪事实,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凡是包庇、纵容郑文毅等涉黑犯罪组织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必须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已涉嫌犯罪的尽快到甘肃省公安厅“10·29”专案组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凡是参与郑文毅等涉黑犯罪组织的违法犯罪人员,尽快到甘肃省公安厅“10·29”专案组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将依法宽大处理。

  积极举报该组织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者,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案件线索一经核实认定,将依照相关规定对举报人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予以严惩。

  举报方式如下:

  1.举报电话:0937-6282883

         18009479331

  2.举报信邮寄地址:

  甘肃省嘉峪关市刑警支队扫黑办(“10·29”专案组收)

  邮编:735100

  3.举报邮箱:1017162755@qq.com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