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安宁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看望慰问税务干部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0:2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恩茂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郭海泉一行深入办税服务现场考察调研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恩茂)冬日的桃乡安宁,阳光万里,碧空如洗。2019年12月31日下午,兰州市安宁区区委书记郭海泉,区人大主任李世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山,区政协主席黄晓玲,率领区“四大班子”到兰州经济区税务局看望慰问税务干部,调研指导税收工作,向全体税务干部送上元旦春节“双节”美好祝福。

  郭海泉一行深入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现场、机关办公场所考察调研,同区局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税收工作,表达对税务部门和税务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慰问。

   

郭海泉一行详细了解自助办税、网上办税、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
   

  在办税服务厅,郭海泉一行同税务干部职工一一握手问候,详细了解办税服务功能设置以及咨询辅导、自助办税、网上办税、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门设立的“共产党员服务超市”,感受办税服务机器人提供的全新智能化服务,与现场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亲切交流,高度评价税务部门担当作为,勇于创新,探索实践推进税收工作高质量高效率的科学有效举措,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

  座谈会上,郭海泉一行听取区局主要领导对于2019年度的税收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组织税费收入、“减税降费”、“社保费”划转、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精神文明建设、队伍建设、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求,与干部职工代表交流思想,征求税务部门对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郭海泉代表区“四大班子”在座谈会上讲话指出,即将过去的2019年,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党委一班人在党委书记、局长马建明同志的带领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于职守、积极作为,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将税收工作有效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经受住各种减税因素带来的困难挑战,尤其是在理顺税收管理秩序,解决多年来的遗留问题,扫除经济发展障碍,壮大地方财力方面发挥了极其特殊和重要的作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做出了突出贡献,代表区上“四大班子”和全区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现场
   

  郭海泉指出,兰州经济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干部队伍富有激情活力,作风顽强,战斗力强。尤其是作为党委书记、局长的马建明同志,讲原则、有担当、敢较真、能成事,在他身上充分体现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情怀品行和担当执着,展示着非常质朴的爱岗敬业状态,显露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精气神。受此感染,区委区政府专门启动了“感动安宁”十大人物评选活动。

  郭海泉表示,税务部门是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能部门,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税收工作,在帮助解决税务部门、税务干部的需求和困难上,区委政府义不容辞,全力以赴,税务部门的事就是区委政府的事,区委政府有责任把税收工作帮助支持的更好,把税务部门、税务干部职工的事帮助解决的更好,让税务人有切切实实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郭海泉要求,就要到来的2020年,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和困难会更大,希望税务部门一如既往执好法、管好税、服好务,争取更大工作成绩,为全局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兰州经济区党委书记马建明表示,区上“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专程来税务部门看望慰问、调研指导,充分肯定税收工作,非常难得,非常荣幸,也非常受鼓舞和激励。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倍加努力,竭尽所能,攻坚克难,加强管理,优化服务,狠抓落实,依法依规做好税收工作,千方百计组织好税费入库,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全区各界满意。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吉彬,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公室主任鞠康,区政府副区长党梓文,以及区政府办、区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