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完成应急物资长途运输任务

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7:5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陈功章 通讯员 刘延治 罗红波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疫情就是命令,保供就是责任。由于甘肃省内疫情防护物资极度紧缺,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为了迅速改善当前本地防护物资匮乏的局面,急需派车前往山东拉运急需医疗防疫物资。

  面对疫情关键时期,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西北石化分公司临危受命,接受了兰州石化这次特殊防疫物资运输任务。

  2月11日接到任务后,特事特办,经过一天的各项准备,完成了运输证明材料、随车消毒物资、人员安全教育、防护物资和食品的准备工作。2月13日天不亮运输车辆就从兰州出发,前往山东潍坊拉运防疫物资。此次运输横跨甘肃、宁夏、陕西、山西、河北、山东6省,往返运距3300公里,因疫情原因,沿路所有餐厅及旅社都已关闭,驾驶员和办事人员吃住都在车上,困难难以想象。

  

 
装运紧缺物资

  

 
顶风冒雨运送

  

 
物资运到收货

  

  从2月13日起,恰遇一波强寒潮,使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明显大风降温,经过两天的艰辛行驶,2月14日16点,运输车辆准时到达山东潍坊装。但由于防疫物资紧缺,当日无法装齐货物,等到第二天生产出产品后立即装车。但这天寒潮使得山东下了一夜的大雪,雪厚路面湿滑,11点多把货物装好后,他们没有丝毫的耽误,立即出发返回。日夜兼程,2月16日20点他们返回兰州,将防护物资安全交付兰州石化,受到了该公司的高度赞扬。特别是在疫情关键时期,他们“逆行”上路,完成了兰州石化公司生产疫情物品的特殊运输任务,为早日打赢疫情"攻坚战"做出了石油运输人的贡献!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