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宕昌支行投放“医贷通”15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8:0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刘国庆 张煜敏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甘肃经济日报宕昌讯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甘肃银行宕昌支行在确保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强化对医疗机构的金融支撑。2月21日,支行成功向宕昌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三家公立医院投放低利率、免准入、免担保的“医贷通”贷款15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宕昌县人民医院是收治新冠肺炎病例的定点医疗单位,县中医院为备用医院,担负着疫情检测、救治、隔离等艰巨任务。

  疫情当前,支持重点疫情防控企业必须分秒必争。甘肃银行宕昌支行负责人了解到三家公立医院融资需求后,组织业务人员,加班加点,第一时间考察医疗单位具体情况,确定专人对接,上门服务,及时送达金融服务方案,第一时间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得到了县财政局、县卫健局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支行组织客户经理上门收集资料,积极上报审批,陇南分行党委坚持特事特办、随到随审,开辟金融抗疫“绿色通道”,实现了“当天开户、当天放款”,运用总行推出的“医贷通”产品,为宕昌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高效投放了低利率、免准入、免担保的抗疫专属贷款共计1500万元,从而解决了重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期间购置医疗器材、药品等资金紧缺的燃眉之急。

  宕昌县确保连续生产的企业稳定生产,帮助具备复工条件的医疗企业等做好复工复产。甘肃银行宕昌支行全面精准发力、提供务实金融服务,满足受到疫情影响的相关行业尤其是医疗卫生及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帮助企业按时复工复产。连日来,甘肃银行宕昌支行对信贷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摸底,与医疗卫生类、智慧旅游类、农口类龙头企业逐个对接,了解企业复工生产经营状况,开辟绿色通道,提高放贷效率。重点对宕昌羌源富民公司,甘肃琦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鹅旅游公司,宕昌县轳辘沟墙砌公司,宕昌县俊联新型建材公司等龙头企业复工复产相继授信低息贷款过亿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保卫战注入了金融“活水”。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