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向“三区三州”深度贫困村捐赠保险扶贫项目

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8:1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宋平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宋平)2020年6月1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长贾玉增前往“三区三州”深度贫困村——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简称“积石山县”)吹麻滩镇前岭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并为村里捐赠保险扶贫项目、美丽乡村建设扶贫项目和党建工作室/农村培训教室扶贫设备帮建项目资金。

  一到村里,贾玉增监事长首先前往中国人寿持续帮扶的前岭小学进行慰问,实地查看学校师生工作学习情况和环境状况,向学校赠送篮球、足球、排球等文体用品和学习用具。贾监事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前岭小学新校舍。

  

  

  在公司帮扶人员的陪同下,贾玉增监事长先后前往贫困户马海比、马者麻录家里看望慰问,详细询问了解脱贫帮扶情况和家庭种植、养殖状况,并与他们共同商讨巩固脱贫成果、提高收入水平的生产生活大计,鼓励他们扩大产业规模、创收致富。

  

  

  随后,贾玉增监事长向前岭村村委会分别捐赠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保险扶贫项目、美丽乡村建设扶贫项目和党建工作室/农村培训教室扶贫设备帮建项目资金。

  

  

  调研中,贾玉增监事长与临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积石山县委书记马正业,临夏州副州长李明海就推动中国人寿“扶贫保”工程,发挥中国人寿主业优势、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并与县包村领导、县委副书记王华,镇党委书记丁有杰,镇长马涛,镇包村领导、镇人大主席龚美胜,村党支部书记韩进忠,村第一书记张毅等进行座谈。在分别听取镇党委、中国人寿临夏分公司对前岭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后,贾玉增监事长充分肯定了前岭村脱贫攻坚和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中国人寿将全力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重点加大“三区三州”深贫地区帮扶力度,积极探索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创新保险扶贫举措,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技能培训等方式,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在前岭村落地见效。

  

  

  甘肃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淡新虎、副总经理周应斌,总公司扶贫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州县两级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