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之约 缘来是你——民生银行兰州分行携手兰州市总工会举办“七夕”青年职工联谊会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7:03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8月25日“七夕节 ” 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在这天美、景美、人美、心情美的美好日子里,由兰州市总工会主办、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协办的“百合之约 缘来是你”2020年兰州市青年职工联谊会在新春天宴会庄园甜蜜举行。

  

  

  来自兰州市多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职工为爱相约,为爱结缘。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们通过现场插花、猜词等互动游戏进行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并开展8分钟相亲环节自己寻找心仪人选,到场的青年才俊们敞开心扉、播种友谊、收获颇丰,为联谊活动划上了温暖的句号。

  

  

  据了解,近年来兰州市总工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净化社会风气,树立文明新风,不断拓宽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的新渠道,整合社会优质资源,携手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已举办系列相亲活动多场。

  民生银行兰州分行热心协办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青年职工搭建相识之桥、爱情之桥,得到了广大青年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为金城文化事业发展贡献“民生力量”。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