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经研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0:2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郭化诚 王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郭化诚 王星)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学习活动,以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学党史、知国情,使党员从中受教育、强党性、鼓士气,9月18日,国网甘肃经研院组织党员前往会宁县红军会宁会师纪念馆,联合开展“长征精神·电力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正值“九一八”事变89周年,当日,大家怀着庄重的心情来到会宁县红军会师纪念馆。党员们听取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随后,大家怀着敬仰之情步入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在讲解员细致讲解下,党员们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历史。从一个展厅到另一个展厅,从长征开始到胜利会师,一张张图片诉说着历史的悲壮,一件件文物展现着革命的艰辛,大家被红军不畏艰难险阻、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和感染。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先辈艰苦朴素、奋勇斗争、舍己忘我的精神。随后,在主题实景党课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纪念长征出发85周年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探讨如何在工作中运用长征精神,做好长征精神的电力传承。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被红军在长征途中体现出的不怕牺牲、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在工作中时刻不忘践行红军长征精神,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秉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牢牢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工作中。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