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检修公司:迎“双节”系列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6:1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尹岚 梁如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尹岚 梁如生)“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又是一个金秋十月,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9月29日中午,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卓越文化迎“双节”系列活动启幕,本部院内广大干部员工齐聚,用歌声表白祖国,用行动祝福生日,为祖国71周岁华诞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卓越文化迎“双节”系列活动从9月29日开始至10月底结束,内容包括开展一次双节慰问、我为祖国献支歌、赏一次秋日美景、开展一场羽毛球赛、我为祖国留影等“五个一”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公司职工对企业存感恩之心,筑忠诚之魂、立争先之志,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征程中奋勇前行。

  

  

  今年以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以职工为中心、竭诚服务职工,全面启动为职工办实事工程,承接职工诉求,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职工能力和水平。在疫情防控、祁连年检、春秋检、迎峰度夏等关键时段和重点任务攻坚中,工会组织围绕职工所需、所想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和文体活动,在活动场所功能提升方面,建成祁连换流站活动场所、公司职工活动场所,整修职工之家,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此次卓越文化迎“双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还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调动职工广泛参与的积极性,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年收官季的重点工作中去,为助推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年度各项目标的高质量完成贡献力量。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