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热潮 主动担当作为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0:5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叶 李明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叶)日前,省检察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全省检察机关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专题党课、专家辅导、支部讨论等形式,深入学系统学持续学,确保全会精神覆盖每一名检察干警。要坚持落实“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主动担当作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深刻把握新发展格局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甘肃检察工作创先创优发展。要深入推进“六项重点工作”,持续抓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深化改革创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全省检察工作进入全国中偏上水平。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11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暨“一活动两行动”推进会精神,全省组织系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邀请专家辅导、领导干部带头宣讲等方式,结合单位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结合《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深化对甘肃省“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以及今后长远发展重大问题的研究,坚持问计问需于民,进一步充实和完善甘肃省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方案,加快各类交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确保各项规划既符合国家宏观政策导向,又能满足甘肃省经济发展需要,既有前瞻性、指导性,又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