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进入倒计时

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0:04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将于大年三十上午10时与大家准时见面。届时,节目将在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等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自有平台,及快手、抖音、今日头条、爱奇艺、网易、腾讯等第三方商业平台同步直播。

  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新甘肃网络春晚今年是第三届,晚会以“逐梦奔小康 跨进幸福年”为主题,展现新时代陇原儿女奋勇向前的澎湃力量。

  根据节目类型和主题,本届春晚分为“回望温暖”“阔步小康”“放歌陇原”“畅想幸福”四个篇章,以虚拟舞台与现场舞台相结合的形式,展现过去一年陇原儿女防疫情、战贫困、奔小康的昂扬姿态,营造全省各地辞旧迎新、欢度新年的祥和氛围。

  晚会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视觉效果年味十足。晚会片头和小篇章采用三维建模展现“牛”元素,借助手绘莫高窟、黄河母亲、中山桥等甘肃文化亮点,构建富有本土特色、中国风韵的画面。

  本届春晚还有一大亮点,节目嵌入新甘肃客户端创作的融媒体产品《新甘肃的美丽长卷》,通过虚拟技术,长卷主持人出镜,画面采用中国传统文化的卷轴元素,将14个市州推介长图巧妙融合到横轴画卷中。

  此外,春晚看直播还有惊喜:除夕至大年初二,中国银行将在新甘肃直播间派发大量红包,用手机扫一扫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得到专属福利;除夕当天,新甘肃官方快手号也是红包多多,点击进入直播间可以边看节目边抢红包。

  新甘肃网络春晚从2020年11月19日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节目,全省各地文艺团体、高校、县融媒等单位踊跃报送节目。歌曲类、戏曲类、舞蹈类、语言类、乐器类节目精彩纷呈。太平鼓、皮影戏、舞蹈、器乐、杂技……节目形式多样,雅俗兼备,充分展现了各地民俗、民间艺术和百姓才艺。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