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供电公司:打好开工“预防针” 筑牢防控“安全线”

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5: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茜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茜

  “咱们供电营业厅是直接面对用电客户的窗口,一言一行代表着企业形象,也直接影响客户的满意度,一定要做到微笑服务,用真诚让客户感受到温暖。尤其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既要做好自我防护,更要做好客户的保护工作,负责接待客户的人员要认真做好测温登记工作,同时要严防接触风险……”2月18日,春节收假的第一天,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庆城供电所营业厅内,营业小组长苏永霞利用十分钟的班前会时间,细心叮嘱当值人员服务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措施,营造安全优质的服务环境。

  

营业厅班前会

  

  春节过后,外出人员陆续返程,迎来人员聚集的又一高峰期,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人员也相应增多。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该公司充分认识到供电营业厅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及时教育和引导员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科学防控,防止人员接触产生交叉感染。在督促各供电所营业厅人员在班前会温馨提示加强预防意识的同时,严格执行营业厅疫情防控来客信息登记、扫描出示健康码、体温检测、一米隔离、消杀通风、口罩佩戴等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要求,时刻绷紧“防控弦”,把好营业厅疫情防控“测温登记、隔离消杀、个人防护”三道关,坚守营业厅防控工作成效。

  短短十分钟的“班前会”,不仅让当班人员牢记优质服务流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当天工作,还能及时查找营业厅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存在漏洞,把疫情风险降到“最小化”。

  据悉,该公司常态化开展班前会,提醒营业厅当值人员及时消除对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侥幸心理,每天从“早”着手,筑牢营业厅防控安全线。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