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开展财务培训推动公司提质增效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0:4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颜瑛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颜瑛)为推动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发展增效,切实发挥国网商旅支撑保障作用,3月22日,该公司组织全员开展差旅费报销细则及国网商旅APP应用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讲座及腾讯直播方式,深入宣贯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关于印发差旅费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关于进一步明确差旅费管理的通知》,及时传达了制度中最新的工作要求,再次明确费用开支标准及审批流程、权限,规范资金支出业务。同时,结合国网商旅APP全流程操作演示,该公司计财部对主要功能进行详细讲解,对易发生混淆的环节进行精准定向解读。

  针对差旅费报销中涉及的各个环节,如出差申请、审批、费用报销、财务付款等全流程,该公司计财部进行详细阐述,着重强调差旅补助计算、及报销单据完整性的要求。在对国网商旅APP的应用讲解中,该公司计财部不仅对商旅报销的全流程进行演示,同时对已上线的12306直购新功能进行了介绍。上线直购功能的开发和应用不仅能彻底免取火车票还能提供延时退改签等服务,大大提高了商旅用户体验。

  通过本次培训,该公司员工对差旅费报销规定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解决了员工使用国网商旅不熟悉,流程易驳回等影响报销效率等问题,对后期财务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业务规范高效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徐莉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