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税务局:税宣月之风持续吹暖纳税人之心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8:0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马彦洲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马彦洲

  随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12日,兰州市七里河区税务局龚家湾税务分局、西果园税务分局、晏家坪税务分局和彭家坪税务分局结合“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活动主题,共同开展了税法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为深入普及税法知识,进一步推动税宣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理念从小根植 税收从娃娃抓起

  

  走进兰州市第五十五中学,税务干部们通过发放宣传画册、资料和现场宣讲等形式,生动形象的向每一位学生宣讲了税法知识,并普及了相关税收政策,营造了“感悟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良好氛围。

  

  

服务深入基层 税宣要便民惠民

  

  活动中,税务干部们还来到了西站街道武威路社区,向社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讲解税收政策,解答涉税疑问,发放宣传资料,并重点讲解了社区群众关心的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二手房交易、社保费缴费等政策,积极争取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对税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全力推动“便民春风行动”务实落地。

  

  

目标行动一致 聚焦使命再落实

  

  “我们要通过丰富多彩的税宣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推行便民办税措施,切实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税务人应有的贡献。”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一致认为,开展好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是深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借此机会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