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环境日甘肃中粮可口可乐与您共建“零碳世界”

时间:2021年06月06日 17:2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车红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车红

  环保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思维方式,在“六·五”环境日之际,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积极举办环保公益展,与社会大众分享企业环保理念,提升公众环保认知度和践行力,为共建“零碳世界”奠定公众基础。

  

    

  为了推动社会公众了解PET瓶包装材料,鼓励公众培养主动回收习惯,带动整个社会形成环保风潮,甘肃中粮可口可乐联合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和房产管理局(环保局),发起“旧瓶再生”rPET环保知识科普展,通过志愿者向公众科普PET是可再生资源的环保知识,推进更多人对rPET产品的了解和认知。

    

  

  “旧瓶再生”rPET环保知识科普展的第二站位于城关区的格林小镇,甘肃中粮可口可乐联合共青团城关区委、雁园路街道中河社区向辖区居民传达未来真正的“环保生活”理念,领略旧瓶再生的力量,提升公众垃圾分类回收的环保意识。通过赠送可降解的垃圾袋,共邀居民朋友从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生活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节能减碳生活方式, 助力创建“无废家园。”

  

  

  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入驻兰州16年以来,致力于在各个层面,实现“对社会有益”的承诺,切实以可口可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鲲杰2018年提出的“天下无废”为指引,在环保方面不断引领行业发展,身体力行积极探索可持续之路,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和环境可持续发展并重。在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时,通过回收水与自来水自动切换系统、锅炉余热回收等项目,对公司设备更新升级,实现节能减碳,助力所在区域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以“我们在乎”为核心,响应政府推进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号召,坚持把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业务与运营,多年来积极联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兰州市委、城关区委、高新区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在全市打造 “绿色出行”“星光夜跑”“保护母亲河”“世界地球日”“不瓶凡”展等可持续发展项目,2020年至今举行主题环保教育活动20余场,不断发现提升环保效益的着力点,以实际行动推动饮料生产业环保进程,并已连续9年获得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颁发的“全国节能节水优秀企业”称号。

  

  

  未来,甘肃中粮可口可乐也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为指引,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编辑:徐莉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