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雪碧x QQ音乐 YOUNG MUSIC校园燥乐大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8:1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6月,由雪碧和QQ音乐联合举办的YOUNG MUSIC校园燥乐大赛第二届甘肃赛区正式进入省级决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各地的实力唱将,从海选到决赛,历时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17名音乐人脱颖而出入围甘肃赛区总决赛。

  

 

  以2018年的 [YOUNG MUSIC 校园音乐节]为起点,YOUNG MUSIC 探索之路从未止步——2019年的 [YOUNG MUSIC 校园歌手大赛]继续在校园寻找新声力量,探索新的声音;2020年,【YOUNG MUSIC 校园燥乐大赛】继续建立校园音乐梦想通道,让每一个拥有音乐梦想的人勇敢唱出音乐梦想,校园燥乐大赛紧跟时下潮流热点,并规范了更硬核的赛制、更多的赛道和更丰满的内容开展一个更多元、更专业的【YOUNG MUSIC 校园燥乐大赛】 本次大赛提供三条开放式发展之路,【实力乐队赛道】聚焦热血LIVE现场,发掘校园最具潜力的乐队;【个人唱将赛道】发现校园好声音,让每一个爱音乐的TA唱出自我;【原创达人赛道】挖掘校园原创词曲人,让TA们的音乐才华无限释放。三大赛道全方位捕捉校园音乐taste,开启更多逐梦通道。

  

 

  6月5日,从甘肃省选出的17名实力唱将于兰州老街热力开唱,上演巅峰对决,经过激烈的比赛后,郭夏阳获得甘肃省赛区冠军,并将代表甘肃参加中粮可口可乐集团个人赛道区域总决赛。

  

 

  音乐和理想缺一不可,青春热爱火力全开!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住选手们释放属于他们的青春最强音浪,摇滚、民谣、原创……制燥2021音浪风暴!甘肃中粮可口可乐聚焦校园音乐人,让年轻有才华、有态度的音乐新生代激发潜能,助力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制燥属于他们的青春最强音浪,挖掘潜力校园音乐人,用超强的资源和奖励助力他们站上更大的舞台,拥抱属于他们自己的音乐梦想!

  

  

  2021雪碧X QQ 音乐校园燥乐大赛甘肃赛区虽然已经圆满收官,但我们将始终陪同甘肃赛区所有选手,走向音乐梦想起飞的航道!点燃音乐梦想,攻占青春舞台!

编辑:刘琼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