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彭大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1: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视觉/影像

  大寨塬隧道

  

  三星隧道

    

  

神峪隧道
  
  

  

安口隧道
  

1.神峪隧道是全线最长 施工难度最大 甘陕分界的隧道 陇东春来绿满塬,高桥隧道两依然。隐隐鸟语隔野烟,崴崴峻岭一洞穿。 谁知铁军几无眠,风雨无阻战暑寒。旌旗漫卷敢亮剑,南北通途换新天。

四十里铺互通立交

  

  

  泾河特大桥

  

  

  吴家堡互通立交

  

  2.四十里铺互通立交是陇东地区跨度最大 最重要的交通枢纽 远看琵琶三五个,近观苍龙条条连。横跨铁路与泾河,互通东西与南北。 车在桥上顺畅行,水在桥下缓缓流。两岸麦田翻金浪,四方百姓尽欢颜。 (白冰峰)

  

  

  华亭南收费站

  

  


四十里铺收费站
  
  
  
安口收费站
  

  3.全线3个收费站21个收费亭全为智慧票亭 黄立柱,绿房子,智慧打造。自动门,自动窗,智能空调。窗外车来车往,亭内新风一片。温馨微笑服务,还看三尺岗亭。

  

  崆峒南服务区

  

  

  绿化带一角

  

  4.崆峒南服务区是彭大高速唯一的服务区 红框架,蓝琉璃,崆峒服务区与崆峒文化主色融为一体。蓝天白云、绿水青山间畅享崆峒的养生。 休闲中品地方特色小吃,体验陇味干货。餐厅、加油站、卫生间均显现着前所未有的智能化服务。 (田辉)

  5.绿树成行 梯田作伴 框格梁加植生袋,让黄土盖绿毯。 自成笔墨画,融入山水间; 人在画中游,车在景中行。 (董鹏举)

  犹如丝带,系上一座座山、一条条河。俯瞰塬上最美的景,从此,不再分山的那边、河的那边;又如巨龙,翻山越岭,穿云跨壑,因势顺形,长虹卧波,循着新时代奋进的足音,向前延伸,瞬间拉近陇东与世界的时空。

  麦黄时节,彭大高速初建成。风景如画,翠色欲滴,桥似玄月路如虹。一路飞越南北,天堑变通途。

  从此,陇东地区又多了一条致富路、旅游路、连心路。这条路,必将活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张文泽)

编辑:刘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