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1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泰康养老甘肃分公司依托“四位一体”商业模式深度参与多层次健康养老保障体系建设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的十九大提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强调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泰康保险集团紧跟国家发展步伐,以科技引领“医养康宁”大健康战略,充分对接国家医养三支柱体系,打造全生命周期医养健康产业链,达到泰康“以市场经济的方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

  夯实基础 凝心聚力加强党的建设

  在总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泰康养老甘肃分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认识,积极构建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一是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定期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重点突出责任落实和监督防范工作,为公司持续健康平稳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增强党性,加强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2021年公司党员达到20人,基层党建队伍逐步壮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在政治、思想、道德、组织纪律、能力等方面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公司平台每天学党史、强信念。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使党员领导干部亮身份、明职责,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入公司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的方方面面。三是强化监督,聚焦落实执行力度。在党支部的指导下组建了督查工作组,将定期督查与不定期督查相融合、抽样督查与全面督查相融合、专项督查与重点督查相融合,通过“三项融合”,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监督力度,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提升业务 助力健康产业发展

  近年来,在总公司的指导与支持下,泰康养老甘肃分公司深入对接国家医养保障三支柱,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医养保障产品和服务。承办了两个国家长护项目,签约了定西市医保基金监管项目,定西市、庆阳市支付方式改革项目及白银市DRG数据分析与应用服务项目。完成甘肃省飞行检查项目和定西市医保基金监管项目,共检查定点医疗机构158家。甘肃矿区和甘南藏族自治州作为我省长期照护保险试点地区,泰康养老甘肃分公司从标准建设、服务体系搭建、系统优化等多角度推进服务工作,坚定实施大健康战略,让更多陇原人民安享快乐、幸福的晚年。

  溢彩公益 构建敬老生态体系

  泰康养老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展号召,以实际行动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 ,提供普惠优质的助老服务,为老年人创造有尊严、有活力的生活。作为集团“溢彩公益计划”在甘肃的具体对接机构,自2019年项目启动实施以来,泰康养老甘肃分公司持续推进计划项目实施,同白银市卫健委举行爱心捐赠暨中药材产业发展协议签订仪式,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义务,奉献爱心,捐赠专项资金3万元,用于党岘乡患有老年性骨质疏松症的治疗。与白银市会宁县社会福利院、白银同馨医养院共同签署公益捐助协议,以“信息包、培训包、设备包”为抓手,帮助养老机构不断改善硬件设施条件,加强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先后为会宁县社会福利院、白银同馨医养院、庆阳市庆城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和定西通泰养老康复中心捐赠总价值120万元的跑步机、大腿伸展训练机、高级护理床、沐浴推床、辅助站立器、全围挡护理床、全身位移机、体温计、制氧机、轮椅等医疗康复设备。

  立足本职 公益赠险奉献爱心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泰康养老甘肃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践行集团公司“健康中国”战略,在加速产业互联网转型,积极推进管理、销售、理赔、客服全流程在线,努力提升公司运营效率的同时,主动采购抗疫物资,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开展公益赠险。为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大一院、兰大二院、甘肃省中医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肿瘤医院及兰州、白银、定西、天水、陇南等地市的487家医疗机构和政府单位的10.03万名抗疫一线人员提供总保额达200.72亿元的保险保障,积极发挥了保险保障功能。与此同时,泰康养老甘肃分公司还面向甘肃广大企事业单位员工,创新推出涵盖新冠肺炎责任的团体保障计划,在原有意外险基础上免费扩展了感染新冠肺炎身故及残疾的赔付责任,并承诺将盈余保险金全部捐赠给泰康保险集团公共卫生和流行病防治基金。泰康养老心系疫情防控,关爱医务人员,发挥险企担当,充分展现了甘肃保险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当前,泰康养老甘肃分公司正处于公司新三年发展战略的关键时刻,在总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泰康养老甘肃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理念,以党建统筹发展,以战略引领方向,以文化凝聚力量,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积极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深度参与甘肃多层次健康养老保障体系建设,为陇原人民的美好生活、健康生活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保险服务。

编辑:刘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