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安排部署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09:1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吕霞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我省安排部署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霞)11月3日记者获悉,《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下发。《通知》提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以2019年12月31日为标准时点。任何地方、部门、单位和个人都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弄虚作假和篡改调查数据。

  《通知》提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内容为:土地利用现状及变化情况,包括地类、位置、面积、分布等状况;土地权属及变化情况,包括土地的所有权和使用权状况;土地条件,包括土地的自然条件、社会经济条件等状况。进行土地利用现状及变化情况调查时,应当重点调查永久基本农田现状及变化情况,包括永久基本农田的数量、分布和保护状况。

  调查时间安排为,今年第四季度,全面安排部署第三次土地调查,完成调查方案编制、技术规范制定以及试点、培训和宣传等工作。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组织开展实地调查和数据库建设。2019年6月至12月,完成调查成果整理、数据更新、成果汇交,汇总形成第三次土地调查基本数据。2020年,汇总全省土地调查数据,形成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完成调查工作验收、成果发布等。

  《通知》明确,任何地方、部门、单位和个人都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弄虚作假和篡改调查数据。调查成果要按照程序逐级汇总上报。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